索  引  号: /2020-172732 生成日期: 2023-10-18
文       号: 关键字: 白银市自然资源局白银分局机关简介
所属机构: 白银区 发布机构:
白银市自然资源局白银分局
信息来源:白银区人民政府
发布时间:2023-10-18 10:19
浏览次数:

  白银市自然资源局白银分局是市自然资源局的派出机构。职能(一)贯彻执行国家、省、市有关自然资源管理的法律、法规,拟定全区自然资源管理的行政规章和政策,并实施监督检查。(二)组织编制和实施全区自然资源管理的国土空间规划、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其他专项规划;编制和实施矿产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规划。(三)监督检查全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规划执行情况;依法保护自然资源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;查处土地、矿产资源违法案件,调处土地、矿产资源权属纠纷,负责有关行政复议工作。(四)组织落实基本农田保护、土地开发、复垦、整理工作;(五)开展土地利用现状调查、地籍调查、土地统计和动态监测,负责土地确权、地籍管理、土地登记发证等工作。(六)实施国有土地划拨使用目录指南、建设用地管理办法等法律、法规,承担上报各类建设用地的审查、报批工作,指导农村集体非农土地使用权的流转管理。(七)依法管理矿产资源采矿权、探矿权的审查、报批、登记、发证和转让审批登记,承担矿产资源储量管理工作,依法征收、上缴矿产资源补偿费,调处矿界纠纷,维护正常的矿业生产秩序,保护采矿权人的合法权益。(八)负责全区自然资源法律、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和基础信息、资源利用情况、变化趋势动态数据的收集整理,承担乡镇自然资源所的业务指导工作。(九)承办市、区政府、市自然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 通讯地址:白银区北京路303号
  邮政编码:730900
  办公电话:0943-8221920
  负责人姓名:石福鹏
      上班时间:上午8:30—12:00 ;下午14:30—18:00(节假日除外)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