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  引  号: /2020-172732 生成日期: 2023-09-13
文       号: 关键字: 白银区供销社机关简介
所属机构: 白银区 发布机构:
白银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
信息来源:白银区人民政府
发布时间:2023-09-13 15:04
浏览次数:

白银区供销社是区政府组成部门,正科级单位。

一、 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、完成政府委托的抗洪(旱)抢险物资储备特别是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的调运、储备、供给工作。

二、为农业、农村、农民及城市提供生产、生活资料,完成各项经济计划目标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,深化供销系统企业改革,大力推进职能转变,积极发挥为“三农”服务的各项功能,拓宽农村服务市场领域,参与农业化产业化建设,农业开发项目建设,和扶贫开发。随着农业科技成果转化、农业科技不断发展和农产品商业化的不断提高,把千变万化的市场同千家万户的农户联接起来,推动农村产业化。

三、 指导、协调、监督、服务各供销系统企业的改革,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体制。

四、加强系统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,使所属企业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健康有序发展。

单位地址:白银区人民路街道五星街社区东星街78号

联系电话:0943-8302353

主要负责人:李存强

上班时间:8:30-12:00   14:30-18:00(节假日除外)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