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  引  号: /2020-172732 生成日期: 2023-10-18
文       号: 关键字: 白银市白银区经济合作局机关简介
所属机构: 白银区 发布机构:
白银区经济合作局
信息来源:白银区人民政府
发布时间:2023-10-18 10:17
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白银市白银区经合局是区政府组成部门,正科级单位。

       (一)贯彻执行国家和省、市有关经济技术合作与招商引资的发展战略、方针、政策、负责全区招商引资工作,研究提出全区对外开放、招商引资政策,组织实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。

  (二)研究制定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全体规划和年度目标,指导、检查、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实情况。

  (三)负责全区招商引资协调工作,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。

  (四)协调发改、工信、环保、城建、国土、工商、税务等部门,负责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审核、报批和服务工作,对外来投资者实行“一站式”服务,建立招商引资项目软环境监督评价体系。接受外来投资者及企业承包的投诉,保护其合法权益,协调解决所反映的问题。

  (五)组织全区性的招商引资活动。积极开展节会招商、组团招商、小分队招商、网上招商、结对招商等全区性招商引资活动。负责承办全区参加“兰洽会”的组织筹备工作。

  (六)负责全区区域经济技术协作工作。组织办理好结对关系的建立、发展、完善等事宜,负责办理好结对关系的建立、发展、完善等事宜,负责办理有关友好城市之间的日常工作。

  (七)承办区委、区政府及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      通讯地址:白银市白银区天津路1号  统办1#楼4层
      邮政编码:730900
      办公电话:0943-8222113(传真)
      负责人姓名:张兴玉
      上班时间:上午8:30—12:00   下午14:30—18:00   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