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  引  号: /2020-172732 生成日期: 2023-03-01
文       号: 关键字: 白银市白银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机关简介
所属机构: 白银区 发布机构: 白银区人民政府
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
信息来源:动迁办
发布时间:2023-03-01 15:27
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白银市白银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(以下简称区动迁办)是区政府工作部门,为副县级。

    一、单位职责

  1、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动迁的法规政策;负责组织实施土地征用、房屋拆迁工作;

  2、配合有关部门查处阻挠国家建设征用土地的行为;

  3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清理非法占地、违法建设等工作。

  二、内设机构及职责

       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下设3个科室,科级建制。其主要职责是:

  1、综合科:(1)负责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的日常政务、事务的组织协调工作。(2)负责各类文件的起草、收发、归档。(3)负责财务、资产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。(4)负责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2、法制科:(1)负责为各科室和有关单位提供法律、法规、政策指导;定期和不定期对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法律、法规、政策及相关业务培训、指导和检查。(2)将已签订的各类协议书进行会审并报有关部门审核。(3)负责主持动迁听证及将相关材料组织上报有关部门。(4)整理有关项目动迁结算资料。(5)负责动迁工作的监督检查,制止并查处相关违法行为。(6)负责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  3、动迁安置科:(1)负责动迁的现场政策宣传、动迁面积和涉及人口核实等工作。(2)征用土地方案公告经市政府批准后,负责发布并在被征地村组张贴征用土地方案公告。(3)办理征地补偿登记,清理征地范围内的地上附着物。(4)拟定动迁补偿安置方案,张贴动迁补偿安置方案公告。(5)实施动迁工作,落实补偿安置方案。(6)负责区动迁安置服务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通讯地址:白银市白银区天津路1号(区政府5号楼128室)

邮政编码:730900

办公电话:0943—8305236

负责人姓名:张国楷

上班时间:工作日上午8:30—12:00   下午14:30—18:00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